close
這次因為辦公室同事要一起聚餐
所以要我找餐廳
我沒吃過這間餐廳
因為之前同學會原本有考慮在這裡辦
結果到最後大家投票
這間就落選了
所以這次就選這間了
不過看看網路上的評價
有人說不好吃
有人說還可以
到了要去吃飯前的一個小時
原本要跟我們去的人說不去
還跟我們說
他覺得那間不好吃
害我們幾個同事想說不然換間吃好了
但是找其他的餐廳又沒位置了
所以還是去吃"王子"了

到餐廳的時候
發現好多人在排隊
如果真的不好吃
怎麼還有這麼多人在排隊要來吃
還好我有訂位

好像應該全部都先來一份的
哈哈

鮮蝦手捲

日式火鍋

焗烤扇貝

生魚片
我覺得他們生魚片還OK
只是鮪魚的
有點太軟
不是QQ的軟就是了

握壽司
我只有吃到一個= =

真不好意思
這張照得太傷眼
這是蒸蛋啦
他們的蒸蛋很好吃
比"爭鮮"好太多= =

蝦球
裡面有紅紅的蝦醬
不過
炸的沒很好吃

日式炸豆腐
還不錯(還是因為我愛吃豆腐>"<)

石狩湯(石狩就是我們說的味噌啦)
有那個昆布味道就真的有差

王子創意壽司

炸豬排
炸得真的不是很好吃
豬排還是"班鳩的窩"好吃

鐵火捲
這個很好吃喔
裡面是包鮪魚生魚片

我記得
店名是"日式創意料理"
但也有義大利麵

既然吃日式料理
炸明蝦就一定要點
炸明蝦應該是炸的食物裡面最好吃的了

烤雞肉串
他們的烤的食物
都還滿好吃的

鮭魚卵手卷
鮭魚卵鮭魚真的很鹹
不過也很好吃

左邊是鮭魚握壽司
右邊是鴨胸握壽司

水果沙拉
別看他這樣喔
很好吃
醬汁有水蜜桃的的味道
裡面有火龍果跟百香果

我不記得這道菜叫什麼名字了
只知道
這個是鱈魚的肝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吃
試著吃第一口
真的很好吃
你們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因為吃起來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時蔬
這是四季豆
醬汁是蟹卵
應該叫蟹黃四季豆吧

這個中間包的是生牛肉
(我不吃牛肉的..所以也沒特別記名子)

這個好像是包小捲的

炒烏龍

最終對這間餐廳的評價是
選東西吃
因為炸的不是很好吃
因為用餐時間是兩小時
所以會點了兩三回的餐
第一輪可以把喜歡的都點來吃
第二輪就知道要吃什麼了
烤的餐點
跟壽司類都不錯
所以吃飯時間還是很多人來吃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之1 
電話:07-5582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