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並不是很顯眼
位在大馬路上
騎車很快就過去了
也不太會注意到

店內有很多書籍
感覺是在賣書的

店內很有氣氛
燈光都不太亮
如果要看書可以跟店員借小檯燈

番茄湯
不會太稀
味道很夠
很好喝的湯
這是點餐的附湯

附餐麵包(兩人份)

小黃點的
炭烤雞胸佐瑪格麗特薄餅
這是雞胸肉
加上檸檬味道不錯
但是口感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雞胸肉會比較一絲一絲的

薄餅上面還放了起司
乍看像煎蛋

我點這個
焗海鮮大貝殼麵
麵的形狀就像大貝殼
但是不多個

這個是這間咖啡店的特色囉
他每個月都會有一本
可以讓可人塗鴉留言的本子
剛好四月份的都還沒人寫ㄝ
哈哈
所以我跟小黃就當先鋒隊了

裡面都是白的
因為沒有帶筆
所以就跟店員借鉛筆

連杯墊都滿有特色的

他的菜單是在櫃檯那邊一份而已
還有門口外放的一份
這間店很適合坐著聊天
看書
做自己的事
可以耗在那邊一整天
只是
好像
不是禁菸的
所以有人在裡面吸菸
害我快死掉
下次要去前我會先問是不是禁菸的
如果是再去好了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67號
電話:07-223-1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