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看完灌籃大帝後
就該找東西吃了
這時已經8:30了
還怕"斑鳩的窩"已經打烊了
還好還可以進去吃

既然來這裡
就要點豬排啦

他送來了磨好的芝麻
說要灑在豬排上的

趁著等餐點送來之際到處亂拍

我一直在外面抬頭看要怎麼拍他的招牌比較好
結果
路人一直看我
而且也一直抬頭看
哈哈
有點好笑的場景

我的厚切炸豬排定食

右手邊是甚麼脆梅汁喔
左手邊
是我點的"可樂"
我竟然在這裡點可樂= =

香噴噴
好吃的豬排

既然是定食
就有小菜色了

給大家看看"剖面"
很厚吧
很好吃耶
炸得剛剛好

淋上麻醬
可是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
單獨高麗菜就很好吃了
麻醬...還是拌麵比較好吃

忍胖點的相撲石狩鍋
石狩就是味噌
所以說白一點
就是味噌火鍋湯頭還滿不錯的

最後一樣
甜點
是哈密瓜布丁
很好吃
我原本不敢吃
覺得奶味應該很重
結果還好
還好有吃到
順便一提
他們的味噌湯跟白飯可以免費續碗喔


地址:高雄市三多四路29號(隔一條小巷就是大遠百)
電話:07-3326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