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像是我的生日
不過一進去辦公室
因為頭頭的心情不好
所以辦公室氣氛很糟
所以我就很悶
到了中午頭頭有事離開辦公室
所以睡個覺起來心情就有比較好了
回家的時候媽媽說想吃pizza
所以我就叫了兩個小的達美樂
它跟我說20分中內就可以去拿
我大概在我打電話後15分到那
結果
還讓我等了15分
很生氣
表情應該是很不爽
但沒說什麼
回到家想說就沒事了
等到我快要下線去睡的時候
就有人問我跟黃俊憲的事
心情整個又更不好了
妳是哪看到的
哪聽到的ㄚ
等過一陣子我可能才會想說吧
現在不想說ㄚ
一直問...還想要知道DETAIL
謝謝你把生日剩下的20分中心情搞砸了
妳問的真不是時候
在睡夢中又被吵醒了兩次
有人來電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認不出聲音齁
請自己自首喔
哪有人在人家睡夢中打來的
最好在睡夢中能任的出是誰啦
除了大哥以外
因為它有說他是大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