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的第一天
當然就是
我的生日啦
可是
今天要補習
而且是要去台南
而且~而且是從早上9.00補到晚上9.30
所以我就要六點多起床
坐著七點多的電車去台南上課
做那麼多次的電車
從來沒做到一次電車發生降的事
電車一度無法前進
嚇了車上的大家一跳
在補習班也發生短暫的跳電
又剛好是農曆十五號(我要吃素>"<)
一起去補習的大家
應該也沒有人記得我生日
ㄏㄏ
過了第二年忙碌的生日了
-------------------------------------------
感謝以下跟我"祝壽"的名單
(依照祝壽時間順序)
信宏
乾哥
小黃
小美
矮妹
杏子
顯如
俊憲
阿龐
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收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