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想知道我的過ㄑ
我ㄇ是什ㄇ時候認識的
現在想起來
好像才在不久之前
那時候很快樂ㄝ
不過當你跟我說的時候
感覺好像還好
不過漸漸的變了調
突然你漸漸給了我壓力
或許是我那時候在意你的眼光吧
可是降我真的很累ㄝ
我就是討厭種種壓力所以才會分手的
你再次讓我迷失了自己
不過現在的我
找到我想要的了
就是現在的這種生活
突然覺得有朋友好好
朋友的一個擁抱
一個微笑
一句貼心的話
都讓我覺得很溫暖
你想認識的我
應該就是降吧
ㄏㄏ
也希望我能多認識你阿
跟你無話不談是我的目標喔
希望你不要覺得尷尬
我已經放開了
現在的我想找個讓我跟ㄊ在一起還能自由的保有自我的人
我是我
你是你
ㄊ是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色.個性
所以不要強迫別人ㄑ接受你的相處模式
所以我再找那個不是一昧接受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