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迎新畫下了句點
學弟一開始
真的很難帶
那時我真的差點崩潰
還好小光的安慰
小小的感到安慰
晚會的時候
雖然吳信宏有ㄑ
但是沒什ㄇ特別尷尬的感覺
我ㄇ工作人員還在台上唱自由
那時候我還蠻想問ㄊ會不會尷尬
自由了沒
但是阿倉說最好還是先別問
我跟你當小隊輔
一起帶學弟
我知道你跟學弟比較沒話說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也知道我留下來
你也就故意留下來
不過
我不想你降
降反而讓我覺得不自在
只希望你明白
感情這種事
即使有感覺
錯過了就錯過了
事沒辦法回頭的
遲來的也還是遲來的
想愛.敢愛.是沒有理性的
也或許我對你的感情
並沒有很確定
也沒有感到特別.感到深深的感覺
所以才會冒出理性想法
愛適合衝動
但也容易受傷
現在的我會利用復原的時間
好好的享受與朋友之間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