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水堂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還不知道門口要怎ㄇ進去
以前有一陣子滿常去吃的
常吃他們的牛肉麵
不果沒有很多就是了

因為之前我的電腦壞了
原本就有跟忍胖去吃過下午茶了
但是因為照片...(殘念)
所以又來吃了一次
不過點的東西都不太一樣

我還是喝我的"鐵觀音凍飲"
茶味很香
只是真的不是太便宜
他的其他茶類也很好喝
尤其是熱茶喔
可能是因為茶葉的關係吧

忍胖點了炭培烏龍

另外還點了小甜點
我吃的是葡萄果凍

忍胖點的是奶酪(因為我不吃乳製品..)
上次他點好像是桂花酸梅凍的
就還好
不太合他口味
就在那邊說
為什麼我點的都看起來比較好吃
又或是...根本就真的比較好吃


我點的是烤雞..肉很嫩..但是
蒜頭味太重
不是很喜歡蒜頭味重的就不建議點這個
我就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跟忍胖對換了


忍胖點的好像是麻油雞之類的
好香
ㄏㄏ
就被我換來吃了



兩個主餐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湯就還OK

至於這個蒸蛋
我只能說
我上次去吃爭鮮的記憶猶存
它的蒸蛋比爭鮮的好吃幾萬倍啦...(可能沒那麼誇張啦)

豆腐也很好吃


這個就平常囉..還滿常吃到的菜



地址:高雄市林森三路1
電話:07-3336738
營業時間:早上9點到晚上11點半
春水堂網頁:http://www.ice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