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吃貝果貝果的光興街的那間
可是找不到
所以就在附近亂繞
發現這間"南瓜歐風咖哩"

外觀布置得不錯

菜單

看到這裡
才突然想起來我好像吃過
在台南吃的
那時候是李老國帶我去吃的
現在的印象有點模糊
只記得還滿辣的
我那時候只點1辛
導致我這次點
就跟服務員說我覺得他們的1辛還是很辣
所以服務員說可以做0辛
我就吃0辛的

點套餐所以有附濃湯

裝置在牆壁上的畫

還附沙拉ㄝ(好像一定要的齁)

顯如點的牛肉咖哩


牛肉咖哩

隔壁桌的桌子

我點焗烤咖哩雞肉飯

小黃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小黃點的乳酪蛋糕

顯如點的"香草舒芙蕾"..他說吃起來像嬰兒食品

顯如點的"季節水果茶"

小黃點的熱咖啡

我點冰淇淋
ㄏㄏ
芒果口味的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308號
電話:07-3456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