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第一天
就在這裡度過了
這邊是一個類式咖啡廳的餐廳
有一些簡餐
今天因為有人請客
所以我們就是這邊上課
也吃了午餐



超多人來的
小小的地方擠了100多個人

忍胖的牛肉的午餐
其實我們不確定餐點的全名是什麼
也因為人太多
原本大概只能容納20~30人的咖啡店
湧入100多人
所以
為了大家都能快速的吃的午餐
所以是用類似便當的盒子裝..圓形的盒子
比較像人家在外賣壽司的盒子

我吃的是雞肉的

因為我不吃牛肉
所以
不知道好不好吃
不過聽說牛肉的比較好吃

我的雞肉的
好嫩喔
打開很香喔
我先開動了喔
哈哈
下次我要再去吃一次
這樣才可以吃到有用盤子吃的不一樣感覺

高雄品味生活屋
不只有餐點喔
還有賣大溪地諾麗果汁
還有保養品
保健食品
有空就過去逛逛吧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喔


地址:高雄市民生二路36號
電話:07-215-2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