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在高雄市五福商圈
在大立百貨的對面
其實
早在大學的時候
大二吧
在上通識課"營養與美容"的課堂上
老師因為常常講說哪一間店不錯吃
就有提到這間"聚"
這間是台塑企業旗下的餐廳
我跟小煖就有說要去吃了
一直拖到畢業後才去吃


去到那邊都會先送上熱茶
日式綠茶





菜單..
很大一本
套餐分為580的還有330的兩種
330的分量比較少
所以我們就點330的
但是
還是吃得很撐


中午就很多人了
又剛好是聖誕前的一個周末
位置..不只有這裡喔
只是剛好我們坐在這裡


醬料
左邊的是沾火鍋料用的(只是建議啦..喜歡沾哪個都可以啦)
右邊是沾肉片用的..是芝麻醬..吃肉片吃還滿對味的


一開始端上的火鍋湯
服務生會先幫你舀一碗湯
讓你先品嘗昆布湯的鮮甜




大麥黑豬肉...應該是說用大麥當飼料的吧




海陸手工丸子(蝦子吧、牛肉、花枝、豬肉)
因為第一個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小煖點的雪花牛肉


魚麵線..

要自己擠的
還滿好玩的



看小煖吃的津津有味..ㄏㄏ


小煖說我照這個根本就是商業間諜
我不是啦
只是
我發現他們很貼心的多做了一到手續
就是將那一位點了什麼記了下來
像是我吃豬肉阿
小煖吃牛肉阿
他們服務生送菜來就不會再問誰點什麼的
而是很貼心的直接放在你面前



梅子醋
超好喝的
不過小煖一直說很酸
但是我就是喜歡它酸阿
阿...又流口水了


日式芍粉


芒果冰沙...整個就是芒果

聚-北海道昆布鍋..網址:http://www.giguo.com.tw/
地址:高雄市五褔三路52號2樓
〈五褔三路、中華三路口 / 大立伊勢丹百貨正對面〉
電話:(07) 2212 - 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