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邁進大學的最後一年了
忽然警覺

在大學這個階段
有誰是我真正知心的朋友
我覺得
我身旁真心的朋友很多
應該說幾乎都是吧
但我常常將知心與真心搞混
這個階段的朋友
最愛人家用八卦交朋友
愚蠢的我
到處在自以為可信任的朋友前
講出自己個感情事
現在
了解了
禍從口出
沉默是金等言
就不常在開口說些什麼
但依我的個性而言
跟朋友相處時不講或真的事件很悶的事
發現我與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遠
或許以前很熟
但現在見了面
也不太知道要聊些什麼了
自認為待人處事有進步的我
還在努力學習中
學習盡量不把自己的情緒帶在臉上
--------------------------我是安全島-------
曾經有人把我對他的真心
認為只是玩伴而已
這那時候的我
真的搞砸了很多事
愛情也好
友情也罷
讓我再度質疑自己的EQ問題
自己的EQ好像真的很差
--------------------------我只是分隔線------
現在
不知道怎ㄇ相信人
希望
你就是我相信的那些人之ㄧ
---------------------------------
努力學習
不輕言
不輕信
又能適時將他人所言之忠告謹記在心
又能不備惡言動搖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