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實驗課
你幫了我ㄇ
雖然實驗還沒做出來
可是至少我ㄇ沒那ㄇ尷尬了
你身上那熟悉的味道
ㄏㄏ
我竟然還沒忘記
常常有人問我說
你跟ㄊ可不可能在復合
我都很斬釘截鐵的說不可能
我知道我ㄇ是不同世界的人
或許乍看都相同
但是我ㄇ相處過後
就知道要了解一個人是不容易的
那時我ㄇ都深愛對方
但是愛的好累
是我撐不下ㄑ了
大家對我ㄇ分手的是感到訝異
但你也知道這些是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我累了
所以我先放手了
這一點真是很對不起
我真的覺得跟你在一起壓力太大了
或許我ㄇ之間的問題
就是太信任對方
覺得有是就會說
如果不想說就應該是過ㄑ的是
我ㄇ說好不問過ㄑ
但是也是因為降我ㄇ之間的想法差距也越來越大
降你的ㄇ
我不是故意要傷害你的
因為我也很傷
大家都在復原中
我ㄇ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