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旅遊的第一站
基本上大家假日睡飽
也差不多九點十點的
所以第一站就是吃午餐啦

因為美濃是到荖濃溪的路上
所以要在美濃品嘗道地的客家菜
既然到美濃
就入境隨俗了

第一道菜
就是高麗菜封
跟冬瓜封啦
這個好吃
客家菜裡我最愛吃這個
高麗菜封的鮮甜入味
光吃這個就能吃好幾碗飯

這個應該是白斬雞
不過雞胸肉的地方纖維比較多
所以不太好咬
不過肉很香啦
還是愛吃
只是吃不多

沾白斬雞的醬料

豬腳
不虧是客家菜
有比較油= =

炒的美濃粄條

客家小炒
之前有看"天下第一味"
就知道客家小炒啦
所以基本上客家小炒的料都是差不多的

這個湯我喜歡
酸酸的
應該是醃過的高麗菜去熬的湯吧
高麗菜很好吃

炒鱔魚
還不錯
不會很腥
我不是很喜歡吃鱔魚
因為我覺得還滿腥的
不過這家吃起來不會ㄝ

炒大腸
這個我就沒嚐試了
因為已經差不多飽了= =

野蓮
很特殊的菜ㄝ
平常在一般的餐廳吃不到
也是客家菜常吃的料理
不過以前是因為客家人比較節儉
所以就會去撿這一些野蓮回來當作菜來吃

地址:高縣美濃鎮中山路一段78號
電話:07-6812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