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公司旅遊這次就是住宿在
這間"天闊溫泉"
吃完午餐就到這裡報到了阿
因為一路上就是下雨
這樣的天氣也沒人要泛舟了
一到這邊離吃晚餐的時間還有三、四個小時
所以就先去泡湯..玩水一番
大學之後應該就沒有家人之外的人看過我穿泳衣出現了
泡湯當然要穿泳衣阿
還被同事虧
"早知道你也泡湯我就把相機也帶下來了"
還有人回去之後跟沒辦法來的同事說"早就叫你要來了齁..有看到他穿泳衣ㄝ"
阿是怎樣啦
我又沒身材..你不知道我都跟我同學說"我也三小人物"..哈哈
哪三小...年紀小..個頭小..胸部小..(以上是跟我同學比啦)
好啦...講重點啦..泡完湯就要吃飯啦
公司旅遊的目的就是吃吃喝喝的阿
泡湯的二樓就是餐廳
踏進去就覺得氣氛真的很不錯

直接講吃的了
因為知道我有吃東西前要照像這個習慣的人不多
為了不嚇到大家
所以就只照了幾個同事的
上面那張是羊小排
看到覺得還OK

趁著自己的東西還沒有上
就先吃沙拉吧上的東西
炒飯根火腿好好吃喔
想多吃點
但又怕等等正餐吃不完

還有這個好喝的蘿蔔湯
他有兩種湯
另一種我實在不知道他是什麼湯
所以就沒嚐試了

等到我的正餐上來
我點的是香草烤雞
挖勒
這個怎麼吃的完阿
怎麼覺得也有半隻雞的感覺阿= =
不過
我還是把他吃完了
因為他很好吃
雖然我很撐了
但是我還是把他吃完

要離開前還照了一下他的夜晚的餐廳氣氛
吃完了晚餐
大夥說要去寶來的大家去晃晃
結果剛下完大雨的街道
真是乾淨阿
到寶來大街逛7-11
買清心回去喝
因為根本就沒有攤販阿
原本公司的人想找個KTV唱歌的
但是寶來大街上
唯一一家的KTV
是類似旅館裡面附設的
所以不接外客
只接待他們旅館的客人
所以大家就又打道回府了
到了旅館
吃一下科學麵
洋芋片
然後邊看這"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重播
真是厲害呢
我們這團裡的兩個小男生
對於劇情熟的不得了
因為跟團裡的妹妹..不是很熟..要不然就是還是在看卡通的年紀(2歲3歲是會懂啥阿)
你看看那些小弟弟被媽媽教得多好阿
還可以跟我們討論劇情..ㄏㄏ
泡湯真的還滿累的
所以在看"命中"的時候就在撐了
一看完就倒在床上了
真的是很貼近大自然的地方
可以聽得很清楚外面有蟲子再撞我們的窗阿
因為我睡靠窗= =
隔天起來
弄弄就要準備吃早餐了(到目前為止是吃、玩、睡)

我們是最早進餐廳的
東西還很多

沙拉吧上的沙拉
一人份早餐
有西式跟中式讓你選
但是我是吃早齋
就是早上吃素啦
我怕中式有些肉鬆肉燥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就選了西式
跟我同桌的中式早餐先上桌了

那個粥會不會太大碗阿
那個蛋好香喔
我有吃了一些蛋
超讚的啦
早知道我就點中式= =

去沙拉吧那邊逛逛
他還有關東煮ㄝ
我就只能喝湯吃個玉蜀黍過癮

餐廳的景就很好
感覺也不會擁擠

既然那麼多水果就多吃些水果了
鳳梨也很好吃
不會酸也不會舌頭

我的西式早餐來了
很簡單的
但還是中式的好吃
而這個我還要把我愛的培根割捨給小弟弟吃
他還跟我說"這個很好吃阿"
我就跟他說"我也愛阿"
"那你幹嗎不吃"
"我是早上吃素阿..不然我哪捨得讓你吃..冏"
整個來搞笑的
結束了在"天闊"的吃吃之旅
這裡吃個真個很好
覺得好吃又大碗

地址:高雄縣六龜鄉新發村新開路63號
電話:07-6791155
網址:http://skywide.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