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高中同學會
原本有考慮要去吃的店
結果到最後去吃燒烤
所以剛好在想要吃什麼
就來這裡吃囉

由於我不敢吃辣
所以應我的要求
我們就點鴛鴦鍋

麻辣鍋底的鴨血
看起來好辣喔

點了一堆肉類

不過剛剛那些好像是牛肉
我不吃牛肉的>"<
我不吃的還真多
哈哈
這盤就是雞肉了

因為一樓坐滿了
所以就做到二樓
其實二樓還滿寬敞的

東西加太滿了
導致..我點鴛鴦鍋好像沒用
我的湯還是一樣是辣的
只是
或許沒那麼辣
不過一點點辣還滿過癮的
不過旁邊那個已經是小辣了
原味的那鍋才多加了一些小辣的湯
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看來我真的不太適合吃辣
跟大部分的吃到飽的火鍋差不多
數人頭來計費的
只收現金不刷卡
偶而吃ㄧ下這種的也不錯
不過都吃的很撐
要消化一段時間肚子才不會那麼難受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5號
電話:07-2516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