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幾期大樂透上看12億
我也想要去買個幾張碰碰運氣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找彩劵行的時候
好像騎錯路了
不過也讓我看到了這家店
記得有聽人家提起過

好像大部分有去過的人
都對他印象不錯
所以就藉由剛好要跟人家談事情
在想要去哪裡吃
就想到了這家店
也剛好在回家的路上

在店門口就是這個刊板
看起來不錯
但是我不喜歡蒜香...
所以就打消念頭

店內的擺設算是簡單
或許是平常日的晚上
人就沒有很多
這一邊的座位
有點像一小區一小區的
一個隔起來的空間
還滿適合
5到8人的聚會

店內還滿寬敞的
也有許多書籍可以看
而且我發現
有些店家會放的雜誌大多都是過期的
可是他那也有當月份的雜誌
我去的時候還有一兩桌外國人
我想應該不少外國人常光臨吧
有一邊的書櫃都是外文書


牆上的擺飾大多都很簡單

他的菜單
也有做成像DM一樣
供客人取閱

他義大利麵、焗烤皆可選套餐或單點
套餐可以選沙拉或濃湯
因為天氣有點涼
所以就點了濃湯
如果你點的是沙拉
還有七種醬汁供你選擇
(千島醬/義大利油醋醬/凱隡沙拉醬/法式沙拉醬/香橙油醋醬/野莓醬/藍起司醬)

套餐還有附2塊大蒜麵包(此為兩人份)

肥點了"奶油蘑菇燻雞義大利麵/230元(套餐價)"

我偏愛紅醬
所以點了"茄汁雞肉蔬菜義大利麵/230元(套餐價)"

阿姨好像滿愛吃焗烤的
他點了"奶油海鮮焗烤/250元(套餐價)"

套餐所附的東西有:濃湯或沙拉(二選一)、大蒜麵包一份(兩塊)
、飲料(可選:可樂、 冰(熱)紅茶、冰(熱)綠茶、冰(熱)咖啡或是要加價換他的其他飲料)
我加價換了"黑森林花果茶"
想說要喝點不同的
我有問服務生說裡面有什麼
他給我的回答就是一些也苺
所以我就點了
其實喝起來還滿想蔓越苺
滿好喝的
有空就可以去嚐嚐看喔

不過他的店名既然是"貝果貝果"
想必他的貝果應該滿出名的
改天在去它那裡吃下午茶在點貝果來吃吃看好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電話:07-5580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