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因為老了吧
所以常常會有些感觸
可能是聽到什麼歌
可能是看到什麼畫面
可能是去哪裡遊玩
都會想起一些回憶
5/19 家禎的生日
也是記憶深刻的一天
也是腳受傷的那一天
氣象報導說有流星雨
但我都沒看到流星
你知道我討厭煙味
所以都躲著我抽菸
一起逛街時
如果有人抽菸
就用你的手把我鼻子跟嘴巴摀住
為了我跟朋友說清楚狀況
偷偷買了snoopy給我
....很多很多
---------------------------------
一起打三三
你總是提醒別人傳球給我傳小力一點
好像是跟你去打三三才認識志恩的
我跟你的好默契即使距離越來越遠
也好像沒有改變
那一套M的snoopy還在
不太敢面對你
畢竟是我的錯
---------------------------------
表面看起來可能是朋友的我們
心裡面或多或少都有認同一些事吧
也有怨對方一些事情
但是那些就放在心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