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ㄇ還有這ㄇ多話題可以聊阿
看來幾乎都是我的態度問題
我ㄇ之間的距離
沒有以前那ㄇ近了
但是你是了解我的
我好像還蠻難被了解的
除非跟我很好的朋友
或是跟我相處久的朋友才會多少了解一點
在跟你對談的過程中也讓我更知道自己在做什ㄇ
其實有很多我自己做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是用什ㄇ心態ㄑ做
原來你知道的事也很多
也突然覺得我ㄇ之間的問題沒想像中的嚴重
我ㄇ降算回到以前ㄇ
我不知道
因為我的心態上還要有很大的改變
我正在一步步調適中
說真的那時候我ㄇ感情還不錯的時候
<應該說問題還沒浮現的時候>
那些日子真的過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