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又在亂想什ㄇ啦
真是的
現在
就安安靜靜的跟朋友過日子
不想再過那失ㄑ自我的日子
你ㄇ都知道
我是一個只又交男朋友都會以ㄊ為中心的人
可是我並不想在變成那樣
唯一的方法應該就是不交男朋友吧
大家都像朋友一樣好像又不可能
氣自己
庸人自擾
誰規定互相喜歡的人一定要在一起的
只要ㄊ過的快樂
我也過得快樂就好啦
現在的我
找不到那之前交男朋友的衝勁
可以拋下一切的
說過了
小女孩當一次就夠了
傻裡傻氣的我
當一次就夠了
現在
我只要我自己為自己而活
該放手就放手
不適合就不勉強
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