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淚水

所以

哭了

嚇到你ㄇ了吧

我已為我會做的很好

可是

學弟ㄇ很難帶喔

一開始的時候

其實我就做不下ㄑ了

要不是小光安慰我搞笑的一下

我可能第一天就哭了吧

壓力很大

或許向你說的

要面對你又要面對學弟

上面給的時間

叫我ㄇㄑ做的事

下面學弟又不理你

然後提出自己的意見

ㄊㄇ又說不要

結果叫ㄊㄇ自己想

ㄊㄇ又想不出來

而又只有我一個女生帶

男生雖然在跟ㄊㄇ說

但是ㄊㄇ也是要理不理的

害我覺得心灰意冷

今天

真的潰堤了

我的淚水好像止不住

聽到你的聲音

真的覺得我滿腹委屈

謝謝你安慰我

哭也哭過了

或許就好了吧

不要擔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