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第三站了到烏布文藝學院來學一些當地的藝術

藝術對當地人而言

男生好像生來就是要當藝術家的

這個藝術學院有幾種才藝可以讓你選擇

傳統民俗舞蹈、傳統竹器編製、藝術木雕、蛋殼彩繪、花藝製品、揮灑彩筆、傳統草編、手工風箏製作等八樣

蛋殼彩繪上的圖案幾乎都是他們已經畫好了

我們只是上顏色而已

看這小妮子第一次拿筆畫

還是不太會畫啦

不過很認真到是真的

至於木雕呢

也是他大多都畫好圖案了

你在自己刻

看看地板上放的就是他畫好的

但是我同事在刻的可是他自己畫的可愛圖案

這個也真的是單純的把顏色上上去

但是要畫得跟他一樣漂亮

好像還要多練個好幾年

我是選傳統草編來玩

我原本以為可以學到他們怎麼去編的方式

有是有啦= =

他們都是做半成品

然後讓我們做最簡單的

一整個有點被騙了的感覺

在這邊看到了比較完整的祭拜的貢品

信奉印度教的人們每天都會用這個拜拜

祈求平安的貢品

用椰子葉做成的,裡面畫放花瓣、糖果等

也因為是祈求平安的

所以在車上也會看的到

 

 

接下來做完了"藝術品"

就開始來拍拍啦

這個說來很巧合...

我們竟然是同一間國中也同一屆的= =

藝術學院裡

都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神明

那邊有穿著傳統民俗舞蹈服飾的女生

一整個景就很不一樣

也看到了小小年紀的小女孩

這個邊學傳統民俗舞蹈

還要化妝成這樣

一開始他們有七個小女生一起出來

看起來簡直都一模一樣

因該是他們都畫一樣的妝的關係吧

這一團的七年級生

跟我住同房的同事

拿著相機就是亂拍

看能不能拍到什麼比較喜歡的景

就要往下一站前進了

 

第四站就到了"烏布美術館"

裡面有很多油畫,也有很多當地風景畫

像是洗澡的女人阿

或是雞蛋花

(順便一提,雞蛋花是帛琉的國花,好像也不是峇里島的島花

這邊的藝術中心通常都不准遊客在裡面拍照啦

所以就只有拍一下外面

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第五站到"馬斯木雕村"參觀

因為他們很怕遊客照相導致他們的作品怕仿冒啦

所以就只能在外片拍拍照

不過裡面的氣氛,很像在台灣逛美濃的民俗村之類的

不同的就是會有一個工作人員跟著

因為遊客就像一隻隻的代宰的大肥羊

不過還是有同事買了一些小東西

不便宜到是真的

又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第六站"烏布傳統市場"

是個大家說好血拼的地方

但是要記得殺價

不過這些玲郎滿目的東西

我卻一樣都沒買

然後我同事第一間就買了沙龍殺到5萬元成交

到後面一間又看到沙龍不一樣款的3萬5就成交

然後他有看到跟她第一家買的一樣的

老闆說可賣他3萬

他就一整個覺得前面買第一件是被坑了

最好笑的事

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會經過他買的第一家店

那個老闆竟然跟她用2萬元在兜售

讓我同事超傻眼的

差不多要去吃飯了

往第七站晚餐的目標前進

結果

我們又回到了烏布文藝學院

原來這裡才是我們要吃今天晚餐"髒鴨餐"的地方

在上髒鴨餐上來之前

有先上了湯跟麵包

就像我們在台灣的餐廳吃套餐一樣

附湯附麵包

接下來就是髒鴨餐上桌啦

不過真的很香

明明就是很好吃的脆皮鴨阿

炸的乾巴巴的

不過這隻鴨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聽說髒鴨餐之所以叫髒鴨的由來

是老闆有一天在煩惱要取什麼菜名的時候

一群小鴨正從田裡走進店裡把地上都弄得髒髒的了

所以就取這個名字了

試一下夜視鏡的效果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滿詭異的

吃完了髒鴨餐

就準備去做自費的SPA

我們一掛年輕女生要去做LULU SPA

一次要價50美元

不過我沒有做過SPA

同事們就說這個很便宜

也不常能做到

不然其他同事都去精油SPA比較多

因為第三天還有SPA的行程

所以我們就挑不一樣的SPA

 

到了第8站

LULU SPA的地方

一進到店內

服務人員會先給一杯果汁

然後詢問你們要什麼的東西敷身體

我選火山泥

因為我不喜歡牛奶味

更衣淋浴後

他會給你穿上free size的紙內褲

再穿上他們的浴袍

待一下蒸氣室

就準備去到做SPA的房間了

兩個兩個一間房

房內有泡澡、淋浴、洗腳的地方

最重要的事有兩張床

進去之後按摩師會先幫我洗腳

躺上去床上後再幫我用毛巾先蓋著

先做去角質的按摩再敷我選的火山泥

不過要被按到睡著還真難

因為三不五時就要翻面或是坐起來

按摩好了之後淋浴一下就可以泡到有很多玫瑰花片的花瓣浴中

就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回到飯店還有人被找去喝

不過我跟怡芳真的太累了

回飯店在洗洗澡就睡死了差不多了

隔天還要早起去看看飯店其他沒去的地方

 

PS 巴里島DAY 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