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跟昆疆老師一起出來吃飯

就約在7PASTA

繼上次很久遠的同學會之後

好久沒到這裡吃了

基本上

義大利麵餐廳都差不多

不過湯類是這種的餐廳比較少

大部分的餐廳都是濃湯

但是喝這個湯也很好喝

燻鮭魚沙拉

鮭魚還OK

老師點的咖哩火鍋

就不怎麼樣

因為感覺味道很淡

師母點的番茄火鍋

看起來就比較有食慾= =

火鍋的配料還有魚漿呢

我點的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又是點海鮮啦

這間義大利麵店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他提供了六種麵做選擇

墨魚麵、圓直麵、細扁麵、筆尖麵、圓形麵、彎管麵

翊華就點了筆尖麵

翊華的提拉米蘇

因為我們點的是B套餐

是加100元含湯、沙拉、甜點、飲料還有麵包

葡萄柚寒天凍

這個滿好吃的

 

又快快樂樂的吃了一餐了

以前我跟翊華要請老師

老師都說一句

等有賺錢了再請我就好了

現在我們賺錢了

就說要請他吃了

他就說:下次啦

(感覺是要說等你們賺的比我多再請就好了= =

 

 

 

地址:高雄縣鳳山市建國三路272號

電話: 07-77756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