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卦海產

這間店我以前都覺得很莫名奇妙

怎麼可以每天晚上都這麼多人

難得有機會來吃

當然要嚐嚐到底是怎樣的海產可以讓他的生意絡繹不絕

一進餐廳就看到這句話

"你可以不抽菸嗎?"

挖勒...

這分明就是叫人家抽菸的

海產店叫他們不抽菸簡直就是要了他們的命

看來抽菸的環境還是不適合我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蟳之屋"

不過蟳之屋太貴了...花不起

不喝酒

就喝個烏梅汁啦

小菜...有到水準啦

但是小菜有到水準也是應該的ㄚ

蝦子

滿新鮮的

而且又甜

(我不該在晚上寫網誌的...看了好想吃

這個拌飯好好吃啊...好餓喔

 

生魚片就不用說了啦

兩個字

五七....(有新鮮啦..台語)

到了我最愛的湯

基本上我在外面吃這種像合菜的餐廳時

最重湯

湯好喝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這個湯就是鮮甜啦

雖然我看到那些蔥就先倒胃了五成

但是撈到碗裡就看不到他啦

所以對我來說美味又提到到了九成

好喝好喝...裡面有魚..豆腐...淡淡的味噌湯

店家招待的考雞翅

烤的很好吃

即使前面幾道菜已經吃的很飽了

這個也是吃的津津有味啦

還有甜點

奶酪..本姑娘不吃的乳製品= =

肚子都餓了..喝水充飢去

 

 

電話  :07-5566619

地址 :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