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吃冰

 

是多麼享受的一件事

 

在還沒來到台南工作前

 

就一直聽顯如說要我們有機會到台南去她姐姐的冰店吃冰

 

就說超好吃的

 

所以難得下班有比較早一點

 

吃完晚餐還有時間吃冰

 

所以就去顯如的姐姐開的冰店光顧了

 

 

這家店其實不會難找

 

就在長女對面的中國信託旁邊

 

("長女"是什麼.....我還次女哩....不是那個啦...我只的是長榮女中啦)

 

 

很簡潔的店面

 

在學校對面應該還滿多客人的吧

 

只是如果能在更靠近成大

 

生意應該就會更好

 

 

看到小如如的留言

 

光看到他擺的POSE就讓我足足笑了一分鐘

 

 

看menu上的價錢都還OK

 

不知道他的一份是怎麼樣的

 

 

 

聽小如如說這個可愛的圖案跟擺設

 

都是姐姐自己設計的喔

 

 

還有集點卡呢

 

來揭曉這個價錢是是吃到怎麼樣的冰品勒

 

 

ㄏㄏ..小黃點的香蕉冰...還記的小學東光國小對面的

 

夏威夷冰城....就是香蕉冰跟清冰就受大家歡迎了

 

這個香蕉冰的口味就讓我們想起了小時候

 

 

我點的百香果冰

 

ㄏㄏ..好綿密喔...還有一點點百香果的酸

 

好好吃

 

這樣三球才35元喔

 

真的便宜ㄋㄟ

 

而且又好吃..

 

 

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喔

 

 

吃完之後當然要來跟漂亮的老闆姐姐照像啦

 

 

 

 

 

PS 顯如...我作業完成囉...哈哈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288號

 

電話:06-2089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