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復古風
連餐廳也趕流行喔

他的店名都寫了"原味"
這樣就是要找的台灣真正的原味啦
這間店在網路上還滿多人討論的
而且每次經過這邊總是很多人在外面等
所以當然有機會就要來嚐嚐囉

我們提早五點多就來到餐廳
才可以搶在電影院的位置
一堆海報..這些應該都至少跟我一樣年紀

既然是電影院
當然是有以前的電影可以看囉
不過這個電影院可以吃東西(但也是禁帶外食)

這個
是菜單ㄝ
一整個像童書
右下角的那個黃色框框裡的字
就可以知道他熱門的程度了

菜色就是古早味囉


想不到這裡也有賣"歡樂兒童套餐"..不是M的快樂兒童餐喔..沒有玩具= =

鹹蛋苦瓜

地瓜一碗..40元ㄝ
以前的人一定不會點這個(因為以前的人每天都在吃怎麼還會出來吃這個

其實一餐吃下來不少錢
但是還是很多人
真奇怪
還有他們的服務生都說卡其色的那種制服
然後背著書包

魚乾炒山蘇

蒜苗鹹豬肉

椒麻雞

椒麻雞的側面
這個
好吃ㄝ
又很嫩
總覺得一人一碗白飯真的不夠阿
而且白飯好好吃喔

豆鼓炒鮮蚵
又是一樣拌飯超好吃的

三杯小捲
都好好吃
不過要人多來吃才可以吃到多樣一點
吃得好撐阿

店裡面有很多老舊的古物陳列著
這個是我都沒看過的ㄋㄟ

理髮廳的座椅

一堆一堆的成藥

雜貨店..是在餐廳裡喔..我不是到哪個老街去喔
整個像是我去哪個演戲的景點

這個電話亭的公用電話
我都沒看過這種還是用轉盤撥號的電話
重點是
後面牆上的"阿美 我愛你"
以前電話亭的牆應該是被寫滿滿的吧

彈珠檯

以前的玩具ㄝ
好多現在小朋友沒看過的東西(我是小朋友啦..哈哈
還有他雜貨店裡還有一台
黑白的電視機..是那種像拉櫥事的那種電視
超酷的啦
有機會也可以去那邊尋寶囉

地址:高雄市明誠三路1號
電話:07-5228852
http://www.oldtaiwan.com.tw
順便一提
禮拜六日他不接受電話預約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