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網路上好像滿多人推薦的

原本像進去裡面慢慢吃的麵包
喝杯飲料的
但是
這裡真的太難停汽車了
所以打消念頭

裡面布置的就像咖啡廳一樣
不過我被店員有的兇的說"不能拍商品"
所以有點不爽
外面只有寫不能帶寵物那些的
就是沒寫不能拍照阿
不過這不是第一次麵包店不給照了
之前去方師傅他也不讓我照
不照就不照
又不差你這間
至於我下次會不會再去
就要看我的心情了
短時間氣沒消是不會去的

我去的是河堤店
或許下次會去
但也不會再去河堤店了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電話:07-3433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