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幾個免費的防毒軟體
就是這個"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德國小紅傘"
最為好用
效果也最好
口碑也很好
唯一得可惜之處呢
是我們都比較喜歡用有繁體中文版的軟體
但是他只有英文版就是了
也因為他是免費的軟體
所以他要更新的時候
都會跳出
類似購買他們軟體商業版的廣告視窗
才會更新
或許對於有些人而言
很討厭看到
到廣告的視窗
但是這是免費個軟體
又這麼好用
就不用記較這麼多了吧
目前他對台灣這邊跟中國大陸的木馬程式偵測率還比卡巴斯基高
直接從他們的網站進入就可以下載免費個人版的(並沒有適用時間喔..這可是正式版)
http://www.free-av.com/


德國小紅傘防毒軟體 中文教學暨使用手冊http://0rz.tw/cd2lb

以下節錄至yahoo知識+的評論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07083002042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Classic 是供私人使用的情況下可以免費合法使用的防毒軟體(不可以使用於商業用途)。
它也一點都不輸給付費防毒軟體,有即時防護功能,掃毒也相當迅速,所吃的資源很少。
自動更新的排程設定好之後,病毒碼更新就完全自動了!相當方便!病毒定義碼推出的速度非常快速,常常一天就更新個好幾次。
非常推薦這個免費又強大的防毒軟體!
安裝完AntiVir之後會自動掃描硬碟,建議先按stop,然後更新病毒引擎和病毒碼,更新完後再掃描硬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