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子從還沒有上映
就已經造成了很大的轟動
真不虧是才子
這部片我個人覺得不錯啦
只不過原本是想要看電影看看自己心情會不會比較好些
但是看完覺得好像更糟>"<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 怎麼撿


看完這部片子
就瞭解這首歌的意境
===================================
妳應該看不到
因為你應該不會想再想起我的一切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在最想你的那一個月
沒有任何你的消息
叫自己要忍住不要問朋友任何有關你的事
當我真的忍不住的時候
其實自己也猜到你在哪了
漸漸習慣自己一個人
一個人獨立
一個人學習
一個人努力
一個人打拼
好不容易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
所以不再嚮往兩人的世界
朋友都覺得我對你太慘忍
可能我真的很自私
現在只想把愛情拋的遠遠的
以為我可以很理智解決感情的事
結果
我還是掉下了眼淚大哭一場
喜歡上我
妳會很累的
因為我自己就已經不確定自己要什麼了
那你有能給我什麼呢
或許
我只要親情跟友情吧
敢愛敢恨的妳
決定用什麼態度對我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應該會恨我一輩子吧
畢竟這不是第一次了
===========================
看完這部片子
再加上
聽到這首歌
還加上朋友的話
眼淚就潰堤了
哭到睡著也是一種讓自己熟睡的方式
睡醒之後就不再那麼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