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在要去台北找真他們的那天早上
才把履歷投了很多間公司
準備吃完午餐要出門坐車的時候
就有電話打來了
要我去面試
問我下午有沒有空
我說下午有是要去台北
所以可能要下禮拜一了
所以回來高雄的那天
一下車沒多久就去面試了(記得面是那天是7/2)
面試的還OK
隔幾天就要我去上班了
7/5號那天
算是第一天去上班吧
不過那時候阿仁還在
我進去是要接阿仁的班
第二天上班阿仁就沒有做了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三個月
我應該有學到什麼吧
但是還是沒有很厲害
要到厲害的程度還很遠
要努力的地方還多的是呢
要繼續努力了喔
等工作滿一年在看看自己學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