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記把車鑰匙把起來了
竟然插在開車箱的鑰匙孔上
雖然鑰匙還在
但是我車廂裡的安全帽的鏡片裂掉了
應該是有人翻過我的車箱
帽子放不進去就硬蓋起來
齁...真是的
又要花錢了
今天去看甲狀腺
要開超音波的診斷書
保險要的
八點半左右就打電話預約了
護士小姐叫我10點要準時到
到了那邊還不到10點
醫生要我進去了
我跟醫生說我是要照甲狀腺超音波
要拿診斷書
醫生就跟我說
那先去外面等一下
他先看完其他幾個病人
快11點的時候
我就進去照了
照完之後因為醫生要寫診斷書
所以又叫我先出去了
再等醫生開診對書的時候
活力打來了(活力是要來跟我拿我之前補研究所的書)
只好請他先等一下囉
一早就其這摩托車衝來衝去的
還好事情都辦完了
謝謝俊憲的曼谷包..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