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追求速度
一開始我也是會怕的
不過讓你載著
也沒什ㄇ好怕的
我信任你的騎車技術
每次坐你的車
我都要把頭髮綁起來
不然
一到目的地
我就要梳很久的頭髮
你也讓我坐過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在坐到的車速
130km/hr
年少輕狂的行為
嘗試過就好了
不需要沉迷
就像有人說過的
有這ㄇ趕時間ㄇ
既然沒有
就讓自己平平安安的到達就好啦
即使騎車技術好
但是不要讓你愛的人跟愛你的人擔心這才是最重要的
你之前不懂
遇到我之後有想改
那現在ㄋ
離開我之後ㄋ
有改嗎
還是一切都只是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