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high high的心情
獨high high不如眾 high high的心
突然黯淡了
我的感情世界
真的這ㄇ糟ㄇ
從國中高中甚至到現在
我還是一直被自己傷害著
拒絕別人
我也難受
我會變成降
也是因為我知道被拒絕的痛
所以我不想讓我的朋友也降
如果不是我的朋友拒絕這種很容易說出口
可是如果是朋友
即使我拒絕的ㄊ
我跟ㄊ還是朋友阿
所以我不會改變態度
可是降
ㄊㄇ又會覺得有一絲希望
一定要把局面弄那ㄇ僵ㄇ
或是朋友一告白後就當不成ㄇ
那你之前用心ㄑ對待朋友的友誼ㄋ
就讓ㄊ消失殆盡了ㄇ
這就是我一直不懂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