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好聚好散的愛讓人的心糾結
你怎ㄇ捨得讓我掉眼淚
我ㄇ只能向前走,不可能回到從前,對吧?
為什ㄇ總是聞到你熟悉的味道,你應該也很痛苦吧!
因為我聞到你身上那熟悉的味道,那你一定也聞的到我身上,那你熟悉的味道
明明過了那ㄇ久了,怎ㄇ還會記得勒?
我只是想要過安定的日子,平穩的過日子,不想每天過的心驚膽跳
我要的你給不起,而你是希望我都陪著你,最好是不管到哪裡
但是我還是要有朋友阿,因為跟你在一起,我幾乎沒有了朋友,好像又孤單的一個人,
所以你要我陪你,我可給不起,原來我ㄇ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我想進入你的世界,但你怕我出是,不讓我靠近你的世界,
而我的世界你也進不來,最終我ㄇ是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離別不代表抹滅了一切
流星就是揹了太多的承諾與等待,所以才會跌的那ㄇ重,就讓流星自由吧!
要先回到原點才能從新開始
點燃回憶吹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