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3下午

我到輔導的醫院去做程式的更新

自己一個人在機房弄弄弄

再不長的時間內就把它弄好了

還滿順的

要離開醫院準備等接駁車載我到捷運站

等了快10分鐘

有到捷運站的那班接駁車終於到了

除了司機以外

就只有我一個乘客

原以為自己拿的卡是捷運卡

在那邊嗶半天都沒有叫

才發現我拿的是公司的門禁卡= =

還好身上有零錢

上車之後司機就在那邊問我說是在醫院工作的喔~

   不是ㄋㄟ,來辦事情的

   喔~阿不用上班喔...

   現在就是在上班阿~等等會到捷運站吧

   你要去坐捷運喔

   對阿

   你家在哪阿...

   小港(對陌生人問我緻哪還是怪怪的..所以就講公司)

   是喔~這樣坐捷運不少錢喔...但是比較快

   對阿~比較快

   (到站了~門來沒開)對了給你一份資料...要看喔...照裡面的做你就可以很順遂喔~

   (司機拿了兩張摺起來的紙給我)好,謝謝

   祝你工作都很順利喔

   謝謝(下車了)

到了隔天我才拿出來看

發現是幾篇文章...請醫嚴肅的心情看(最好不要笑)...不然建議不要看...

<濟世靈文>

      在四川重慶二郎廟內,有一來此觀望的中年男子,只見此人突然坐在神像面前,並大聲威嚴地說道:┌我是關聖帝君下凡人間┘。這時祥雲四起,鐘鼓自鳴。驚得當時在場的人們和道士們,各個神色異常,同時跪下。此人接著又憤怒地說道:┌我以忠義治世,我人在天上,卻心在人間,愿救眾生,以忠義存心,免遭惡劫。不料眾生造下各種罪惡,我不忍生靈塗炭,特來此告誡你們,如此不敬天地、不孝父母、不信神帝、奸淫邪盜、詭計百出、罪孽種種、惡貫滿盈。諸神表冊,一一奉上天庭。玉帝觀罪惡部,堆積如山,便親臨下界,調查核實,結果千人之中,能行善者不足十人。為此,回天大怒,速令瘟神,通行天下,收盡惡人為止。我聚諸位天神再三哀求,方准許留下一半,以觀後效。所以告誡眾生:『一家修善,一家清潔;處處修善,處處平安』。我的前世和你們一樣,也是芸芸眾生之一,正是由於難得的有生之年,不斷的積德行善,習慣各種覺世經文,才有我今天的得道升天。┘


      ┌經文中早已告誡你們如何敬天地、禮神明、奉祖先、孝雙親、守國法、重師尊、愛兄弟、信朋友、和家庭、敬夫婦、愛子孫、多行善事、廣基陰德、戒殺生。可你們為什麼不聽呢?因此,我今日才特此下凡間。請問你們將此文抄錄下來。廣為印送相傳。若見此文,若聽此言,應極力痛改前非,方可消除萬惡,日後必有好報。若見此文不信、不傳者,劫數一滿,必有惡報。┘說完之後,此人七孔流血不止倒地而亡。此人位為何突然遭此惡報呢?有人知道他是個平日作惡多端、罪孽深重的壞人,故聖帝特提其前來當眾受報,做為惡有惡報的見證。


      有個外號叫┌攔路蛇┘的人,平時作惡多端、壞事幹絕,一見此文,當面譏笑並口出狂言,但未等他笑完,便突然氣絕身亡。他全家大小共有十三口,因平時作惡太多 ,所以都像鬼使神差一樣,一個接一個自己提刀刺喉而亡。重慶堡玉福有個姓夏的一家九口都在換瘟疫,由於印送此文兩百份,時過不久,全家人的病痛都不治自癒;劉光照換癆症多年未癒,妻子也重病在床,服藥無用;以上三人均係敬送此文兩百份或三百份不等,不藥而癒。張鳳雲身懷有孕,突然得病五天,胎兒死在腹中,只有半點熱氣,全家驚慌,無計可施,幸得此文,當日即印送三百份,此日胎兒落地得救。孫明亮外出做生意,途中遇大難,而後又大病一場,當他再次從別人那裏到此文時,才突然想起自己曾許愿要印送三百份 ,但事後又將此事遺忘,當日立即帶病印送三百份,次日之後,病痊癒。趙子芳夫婦求子心切,印送此文一千份,喜得一胎兩子。台灣的公差朱貴來,左眼失明多年,用藥無效,聽說此文靈驗,立即印送七百份,不多日後,左眼開始復明。周志強平時事事不如一,家中常有矛盾、情緒不佳、身體欠安,自從印送此文六百份之後,家宅平安、情緒良好、事事如意,身體也比以前好多了。孫進財的飯店近來生意欠佳,當他得到此文後,次日即印發了五千份,自此之後,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敬重此文,宣傳此文,印送此文,功德無量,並請看完次聞後,轉送他人,必獲無量福報。

其實就是要告是大家又存善念,要留口德積陰德,做好事就對了啦

<天上聖母訓文>

因逢吾聖誕,特降臨指示,敬拜之心誠,鮮花四果獻,戒殺生靈命,減輕冤孽纏,敬拜一點心,

心誠則靈驗,更可減輕罪,又可省開支,不浪費鋪張,記下吾金篇,廣傳眾生知,並勸眾生行。

天降真天道,就善男信女,有緣閱此訓,尋找有道者,引渡求天道,非緣不可得,有緣拜天然,方可脫輪迴。

結束頻降臨,急壞佛菩薩,愚痴眾生民,不知把道求。

迷昧求名利,困住自主宰,忙得性黑暗,不知修性靈,

天道趕快求,天堂有路走,地獄無門闖,害得地獄亂,無奈再擴建,十八層地獄,令分無數的,大小地獄立。

地獄鬼魂們,急著想求道,可憐無肉體,天道更難求。

癡笑凡間人,不知惜人身,勿錯此良辰,快快將訓宣。遵照吾指示,暗中自有助。退!

 

 

其實都是要告是世人做人要善的道理

加上最近遇到了一些事

又看到這篇文章

彷彿就是在告訴我不需要生氣

不需要去太計較

只要好好的做好事

福報就會來到

 

看完對於最近的事

就覺得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