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還滿好笑的廣告

一群小學生在台下等著台上的人告白

突然跳出另一個小學生...他不敢說我來幫他說

.........張君雅,你好辣

 

原來

是在廣告張君雅點心麵-墨西哥辣雞口味

接到BlogAD的大力寫手

有張君雅點心麵試吃的徵文活動

就要來參加一下啦

收到一箱但是裡面只有三包

張君雅小妹妹推出獨家新口味囉!!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以色彩鮮豔絢麗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入口後……引出淡淡植物清香味,爽口清新感瞬間環繞著味蕾與齒間,配合上味道濃烈、醇厚的獨門醬料香、辣、酸、甜味味俱全。讓人“愛不釋口”。
以及
【黑胡椒拉麵條餅】,黑胡椒粒特性含有細緻的辛辣水果香、溫暖的木質香,以及其特有淡淡的檸檬味。將特選的黑胡椒粒滲入麵身,拉麵條餅與黑胡椒粒混合之後產生口感上微妙的變化,微微辛辣深深刺激你的口慾。


還有【巧克力甜甜圈】,張君雅小妹妹巧克力甜甜圈採用玉米膨發,不經油炸再裹上一層濃濃的進口巧克力醬不同於一般市售巧克力玉米點心以巧克力粉調味一入口濃濃巧克力立刻融於口中言語無法形容的滋味

 

口感跟味道都不錯吃,如果要拿來當零嘴跟點心OK,但是要記得吃的時候要多喝水

因為吃這種就是要配茶吃,或當下酒小菜都不錯

 

 

張君雅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