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回到家

老媽就說爸爸有帶她去吃很好吃的麵

說有多好吃

所以禮拜六就殺去這家店了

 

看起來普通的麵館

加上我已經快兩年沒碰"哞哞"產品了

雖然我以前就不吃哞哞肉只喝哞哞湯

但是工作之後

這種事真的很邪門

所以還是不吃的妙

一間牛肉麵店

還沒七點就這麼多人了

還真的一位難求

不過也是因為她這邊不只有賣哞哞食品

所以我才會來吃啦

光是看著看版就覺得聞到味道了

阿...原來是隔壁的在吃啦= =

媽媽吃牛肉麵

還夾塊肉來現

我就乖乖的點

香菇雞肉麵

湯頭不錯

但是我更愛它的麵條

因為是選擇拉麵

店家是說拉麵啦

但是吃起來有刀削麵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老爸就點海鮮燴麵

看起來就還好

感覺還是做湯麵之類的會比較好吃

還有上報呢

 

不過好像在漢神巨蛋也有一家

不過爸媽說就沒甚麼好吃的

也貴個30~50元

如果愛吃麵食的

真的很推這一間喔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1號

電話:07-5586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