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要跟三五好友出來玩的時候

大家從不一樣的地方到新竹車站集合

剛好遇到八八節的週末

爆多人的

到了新竹火車站後

就到面向火車站的左手邊的新竹客運等車(面對火車的右手邊是往桃園台北的)

要座到關西

六點就從高雄出發的我

五點多就起床了= =

終於到關西站了

你看都12點多了

 


我們要往金鳥樂園的方向

 

六個人的單程車錢

一共162元

到了到了

離kitty越來越近了

遠遠看就看到kitty的身影了

統一渡假村真的是設施還滿多的

滑草場

不過中間有下一陣雨

然後好不然一雨停了

我們想去玩

就把要滑草的車子擦一擦

竟然就有一個

很白目的妹妹

把我們擦乾淨的車子拉走

自己玩去了

XXX,當下超想罵髒話的(應該是有罵啦...但是應該是靠北邊走之類的)

所以就不爽完了

再去看看其他設施吧

Hello Kitty專車耶

一進到飯店的大廳

就看見個大大的kitty布偶

不注意也難阿

紀念品真的太貴了啦

我們要住的是粉紅色的喔(Hello Kitty迷一致認為就是pink才能代表kitty)

右邊是隔壁kitty別墅的管家(年紀跟我們差不多..就開始聊開了..哈哈)

左手邊的那位就是我們的管家啦

有早餐卷、午茶卷、限量kitty 兌換卷、紀念品八折卷kitty 在別墅裡無所不在

男生沒有很喜歡kitty的應該都會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多人這麼瘋這隻無嘴貓

第一天的重頭戲

就是hello kitty的下午茶

雖然外面的天氣下起了雨

但是我們可以在別墅裡吃下午茶

只是要麻煩管家們了

對kitty喜好如果沒有很強烈的應該會不法在這邊當管家吧

一人份的餐點還有果汁或是咖啡

吃完下午茶後的行程也是滿滿

去打了高爾夫球

打乒乓球

打撞球

晚上吃的也滿豐富的(晚餐的我會另外寫食記啦)

晚上洗好早穿著浴袍

洗好頭把頭髮包著

好像印度阿三喔

重點是我連被偷拍都不知覺= =

不過洗好澡我就很想睡了

要不是要等吃泡麵我應該早掛了

一天就在這個充滿kitty的行程中度過了

 

DAY 2 & 其他kitty食記...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