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去參加完娜拉的簽唱會後
準備要去牽車
但是
忍胖就要我陪他去買襯衫
買完後要去牽車
挖勒
車哩
被拖吊了
死忍胖
就叫你不要停這邊
害我也一起遭殃
所以就到拖吊場牽車= =

上面加一加
一共是850元
真是點點點
如果不去買衣服
應該就不會被拖吊了啦
因為我們到拖吊場的時候
他還跟我們說沒有我們的車
想見得那個拖吊車根本還沒回到拖吊場= =

這個一定是很多人的痛
他要用鐵門也是對的
不然一定很多人想衝進去打人= =

還要寫這個什麼領據勒
還要行照駕照
我很不巧這天出門換了另一個包包
行照放在另一個包包裡
還叫我弟拿來給我

這天
光在那邊等我弟拿型照給我的時候
就不知N輛拖吊車進來了
還好不是汽車
不然就更貴了

上面是忍胖的罰單
我的是下面那張
哀哀
不知道各位的第一次發生了沒
這種第一次還是不要發生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