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一開始知道這家店
是從信宏那知道的
結果沒吃到
之後有跟心雅提起
心雅說下次要來吃
不好意思阿
心雅
我先去吃啦

這次跟小煖一起來
相機也由小煖來執行
所以他一進門看到他最愛的酒
就開始拍拍拍

從餐具就知道是吃什麼啦
吃...燒烤

我們是吃套餐的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東西

準備點菜啦

他的位置還滿寬大的

水果優格沙拉

生春捲沙拉
這個口感很特別呢
外面的皮就有點像涼粉

看我吃得滿嘴

湯物
吟釀味噌湯

番茄海鮮湯
番茄海鮮湯好喝ㄝ
而且
他的碗跟7-11有在賣得很像呢

還有服務生會幫忙服務
弄石鍋拌飯

服務生將炭火送上來

還測了溫度
"現在是149度喔
請小心使用"

小煖的原燒牛肉拼盤
總共有三種肉質

我點的是海鮮拼盤
這應該是我吃魚吃最多的一天= =

烤物
香烤魷魚圈
很好吃喔
烤起來又很香

這個也是烤物
無骨雞腿
但是兩人份的烤物都只能選一種
這個是我去網路上加入會員的會員禮
相對於西堤的會員禮
這個可是讓你吃飽飽的了呢

冰沙
檸檬冰沙
因為他冰沙有兩種口味
所以就兩種都點了

看看我們烤的技巧
好像沒有很好= =

我們的石鍋拌飯上來了
不過因為我們跟服務員說我們想吃乾一點
所以服務員就先幫我們放在桌上

石燒鮮蔬
我一開始看到以為是有蔬菜要讓我們烤哩
原來是湯呢

服務員幫我們盛好
看起來更可口
飯上面那塊肉齁
是小煖夾給我的無骨雞腿啦
別誤為= =

石燒鮮蔬
的湯頭很鮮甜

這個是烏梅冰沙
不過已經溶化的差不多了
就還發現裡面還有桂花呢
是桂花烏梅冰沙

終於到最後一道了
甜點
我點的是抹茶嫩豆腐
抹茶味道是還好沒有很重
就淡淡的這樣

小煖點的竹炭方塊幕斯
我倒是覺得奶味太重啦
因為我不吃奶的
所以不喜歡那個味道
吃起來兩個都滿像市面上"中華豆花"的味道
但是口感就不同了

想說已經是最後一道了
結果服務員就過來說
今天有招待熱咖啡or熱紅茶or玫瑰冰茶
所以就叫玫瑰冰茶囉
因為被那個炭火燻得滿熱的

整體感覺很好喔
小煖給六顆星
如果跟西堤比起來
這個可能比較適合我們的胃口
因為西餐的感覺總是常常為給人吃不飽的感覺
我個人是因為喜歡他的湯類
而且對於那些沒吃到飯就覺得沒吃飽的人來說
這裡真的很值得來一趟

兩個人以上才能點套餐
套餐一個人598+10%
大概660元
不算便宜
但是吃得很飽
所以覺得還是有那個價值的
有機會去嚐嚐吧

地址: 高雄市中華四路 302 號〈新田路口〉
電話: 07-215-0123
網址:http://www.yuanshao.com.tw/something.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