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鶯歌老街經過這裡剛好
聽到鳴笛的聲音

原來是這家
他們假日每半小時會鳴笛一次
仿以前窯的造型

還有一些小店

小店裡的東西都很特色
不過大多都裝飾品
所以沒有買

有賣這個很有古早味的明信片
很有特色喔

以前的窯ㄝ
但是沒走進去看看
總覺得這邊很多這種窯

剛好遇到有活動
就是指有寫報名表
就可以免費
畫這個花瓶
也可以讓你免費帶回去

看張咪被我偷拍
因為我已經畫好了
在左手邊
的那一個白色小花瓶

很多人來參與阿
因為這個活動可以放著等到下午一起比看誰畫的好
有創意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不可能在這邊等到下午
所以就沒參加了

街道上很多店都是手拉坯
或是還有看到
只要去他那邊吃東西
或是喝東西
就可以把在那邊吃的盤子杯子帶回去的

很多人照相的地方
證明來過鶯歌
哈哈
我也來過了喔

火車站好像就在不遠處
因為我們是騎車來的
不過我媽一直想來鶯歌
但是如果從高雄來
就只能坐火車來鶯歌逛了



這個坐落在鶯歌老街上的餐廳
感覺很休閒
很多人去的
也還滿有Feel的
外面弄得滿詩情畫意的
不過建築卻有點跟老街道上的房屋有點不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