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學在營隊認識的朋友
在十幾年後
在工作的場合相遇
真的很巧妙的緣分
所以就約出來一起吃飯

一進去就整個很有質感

不要以為西堤
就只能吃肉食
這裡也有位素食者準備的套餐啦

葷食的就會比較多選擇

第一道開胃菜
都是一樣的
鮮蝦蘆筍

一開始看到
以為他的醬汁只是單純的美乃滋
吃了真的還滿驚奇的
有咖哩的味道呢

前菜就點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焗烤蘑菇
裡面有濃濃的蒜頭味
我一開始是跟這麵包吃
以為麵包是有塗了蒜味的奶油
結果不是
竟然是焗烤蘑菇裡的味道

兩人份的方塊麵包

心雅點的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整個很精緻
下面是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裡面還有章魚丁
QQ的章魚丁

我點的沙拉就比較平常啦
時鮮水果沙拉

心雅點的湯是
茉莉膠原清湯
裡面還有魚唇
魚唇QQ的口感
滿好吃的
還有滿多菇類的

我點的是
義式海鮮清湯
有番茄的湯底
蛤蠣跟蝦子當然不可少

沙瓦
讓我們去前面菜色的味道
更能品嘗到主餐的美味
一開始喝覺得味道很"特別"
心雅說"像德恩奈的味道"
是有點像啦= =
後來想到
比較像可爾必思加了檸檬的味道


接下來終於到了主餐
總覺得還沒吃到主餐就差不多飽了= =
心雅點了
TASTY 酥烤牛排
7分熟
不過應為我沒吃牛肉所以就沒嚐嚐了
心雅說很好吃
感覺很嫩喔

我點
法式烤雞
切下去的時候
汁都跑出來了
真的很嫩
皮有點脆脆的
好吃ㄚ

這邊服務也很貼心
不虧是王品旗下企業
聚-北海道昆布鍋一樣
會把哪位客人吃什麼餐點記錄下來

飲料上桌囉
右手邊是心雅點的
冰釀優格玫瑰茶
顏色很漂亮
左手邊是我點的
桑椹冰沙

雖然 桑椹冰沙比較小杯
微微的酸酸甜甜
滋味還真不賴

最後甜點上桌了
心雅點的
巧克力袋冰淇淋
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
只是真的不知道正確吃法為何
呵呵

我點的甜點是
法是三風味
奇異果晶凍口感酸酸甜甜(左下)
吃到嘴裡還有跳跳糖的感覺
一直在嘴裡跳跳著
南瓜布蕾甜而不膩(左上)
不過沒有什麼南瓜的味道
奶味也沒有很重
我還滿喜歡的
草莓慕斯口感細緻綿密(右上)
上層的幕斯綿密
下層還有一層像餅乾口感的
吃起來滿有層次的

剛好心雅是三月分的壽星
在網路上加入會員就有生日裡可以拿
不過要記的去網路上列印兌換卷

剛好這次網站上還有另一個優惠兌換卷
兩人同行"纖盈香草包組"帶回家

看到他左邊立牌上也有

這個是我上西題網站加入會員的會員禮
很可愛的水果叉



左為"心雅"
右為"自由星"本人
拍好久才拍成功的
晚上的燈光真的不好照
在我們還開心在自拍的時候
旁邊有對情侶在吵架= =|||
還在想我們這麼開心在喧嘩
不知道等等會不會被打>"<
還是趕快回家比較好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472號2F
電話:( 07 ) 282 - 0712
西堤網址: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