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了幾個高中同學的網誌
發現
雖然
我們分隔很多地方
但是
關心還是沒有變
雖然現在要找大家都能一起聚在一起的時間
很難找
但是只要知道互相都是關心對方的就好
TO惠文
在我高中二年級的時候認識的
也是高中好姊妹其中之一
高中的時候一起做過很多事
辦啦啦隊比賽
辦聖誕晚會
社團成果展
一堆一堆的事蹟
他都充分表現出他的能力
雖然
我們可能是被上課老師討厭的那群
光明正大請公假
不去上課
跑去出公差
成績又沒有很好
記得我最喜歡上化學課
我不請化學課的公假
但是偶而會比老師晚到
總覺得
老師很討厭我
但是我很喜歡化學
但是功課又不好
老師又更沒資格喜歡我
國文課我也不請假
因為我是國文小老師
惠文
在高中的時候
壓力一定很大
或許是我們太受某些老師的特別喜愛
跟某些老師的特別厭惡
所以大家都承受了不少壓力
惠文
跟是我們這群之中
壓力更大的
每天從屏東還高雄上課
很多人對他的偏見
也是在高中
讓我學習到
人的話
聽聽就好
因為不需要選邊站
就會有人幫你貼上標籤了
都要自己去認識後在下結論
因為自己看到的或許都是優點
而不是他人口中說的缺點
惠文...你應該也已經適應這的世界的人情冷暖了吧
我現在只相信
不要讓自己的心也冷掉
只要自己的心是暖的
也就不再怕他們冷的心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