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喫咖哩"後 咖哩還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 深藏在育樂街當中 但是比較新穎的裝潢吸引了我們 牛肉咖哩 雞排咖哩 再加30元就還飲料跟甜點 100出頭的價錢還OK 看到他的杯子 想到高雄有一家咖哩餐廳叫"南瓜" 也是用這個杯子 載想他們兩間是不是甚麼關係企業之類的 最後還有冰淇淋 不錯吃 單點就要30元的冰品 不過如果金錢上允許 我覺得吃"喫咖哩"比較好 但是依平價來說 這樣的料理已經OK啦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61號 電話:06-2002279...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