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
媽媽都要我們
初一跟十五
都要吃素
如果我們不在家吃
就常會忘了
不過如果這天這家
我媽就會提醒
或是
直接煮素食的東西
這天剛好也吃素
我媽就說他要請我們去外面吃

在我們家附近
所以就用走的
原來這家店是
爸爸媽媽他們去散步的時候看到的
就想說要去吃看看

餐墊
每個人的餐墊都不一樣的圖案喔
不過都是同系列的

菜單
其實嚴格來說
這家店比較像是咖啡店
附有簡餐的咖啡店

感覺滿華麗的裝潢

也有戶外的場地

整體感覺都還不賴



美國進口蔓越莓汁

泡菜
每個人都有一份喔
不太酸就是了

冬瓜桂圓
還好是冰的
不然這麼熱的天氣還喝熱的= =

套餐附的沙拉
裡面有山藥
所以比較貴吧

自由星的弟弟點的
御香一品甕仔拉麵

麵條看起來很Q
但是我家老弟覺得沒什麼味道
因為他都吃重口味的
不過這家店重"養生"
所以就不會太鹹跟太油了

自由星點的是
御香一品刀削甕仔麵

麵條QQ的
我覺得湯頭不錯阿
比較清淡的口味就是了

自由星的媽媽點的套餐

套餐跟簡餐都有附湯
因為我老爸吃的是簡餐
跟套餐一樣
只是少了沙拉
所以就沒多介紹啦

水果當然也是一人一份囉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嫩江街48號(接近九如路口)
電話:07-312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