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九月
就這樣離去了
今天又是一個新月份的開始
又再度被感情困擾的我
跟我熟識的朋友
應該從國中開始就常聽我再說了吧
記得高中的時候
常常為了這種事情哭
我不想要傷害任何人
因為我嚐過被人拒絕的痛苦
所以我被說成兩種人
跟我要好的
說我這樣只會傷害到自己
他們還是不會了解
而另一個說法
就是說我
到處放感情(之類的話...反正還有更難聽的)
我的生活圈
清一色都是男生
應該說
即使是女生
個性也都像男生一樣
不拘小節
大剌剌的
或許我們這些女生就是個性相同才會變成好友吧
哈哈
怎ㄇ又說到感情去了呢
說好不再提到感情
目前為止
還是沒有人能回答我
既然作情人總有一天會分手
那位什麼不一開始就做很好的朋友就好了呢?
朋友比情人來的長久不是嗎?
這個問題還是我心裡的一大疑問呢?
所以現在
我只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