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看到新聞
侯佩岑出書了喔
這個月還有Jolin的新專輯
下個月又有周董的新專輯
聽說周董要避免加入兩個女人的戰爭
所以延後發片
不過
我人倒是覺得
一定有很多fan
是三個人都支持的
畢竟他們的類型都不一樣
不一定大家都會被誹聞影響的
就先祝他們都順利囉
其實我也滿喜歡他們三個人的
各有各的特色
跟值得學習的優點

轉載於yahoo新聞

侯佩岑的新書【字言字語】即將出版,書中除了分享侯佩岑的內心世界,侯佩岑的經紀人侯文燕也在推薦序中「爆料」,揭露侯佩岑與周杰倫分手時的情況。

新書【字言字語】中有侯佩岑對愛情、生活與工作的看法,也包含自己的心情紀錄,而侯佩岑也在新書中分享自己的感情觀,像前好萊塢明星情侶布萊德彼特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分手,就讓侯佩岑感嘆什麼是愛情的永恆。侯佩岑自己則認為,愛情的終點不見得是結婚,只要兩人在交往的過程中能一路幸福美滿,那所得到的東西會比結婚還要珍貴。

「周 侯戀」一直都是媒體十分關注的焦點,而這也是侯佩岑向來不願正面回答的部份,侯文燕為了讓侯佩岑能面對媒體,還曾不斷「訓練」侯佩岑。侯文燕在序中表示, 去年8月與侯佩岑到紐約出外景,結果從電話得知周杰倫在受訪中透露兩人分手的消息,侯文燕在午餐時問侯佩岑是不是與周分手了,侯佩岑也在當下哭了出來,侯 文燕在安慰完侯佩岑後,就開始整理媒體可能會問的問題,並且以疲勞轟炸的方式「訓練」侯佩岑,為的就是要讓她一直回答到在面對媒體時可以沒有情緒起伏為 止。

在「周侯戀」結束後,侯佩岑花了一年的時間寫新書【字言字語】,從書中的點點滴滴將可以讓讀者更了解侯佩岑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