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我們平常就沒有在過節日
因為每天都黏在一起
所以沒什ㄇ需要特地去過任何節日
一開始被你的貼心感動
所以在一起
從以前到現在你都對我蠻執著的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像家人的關係
所以在大學生活的最後一年裡
有些事情...你的反應讓我滿ㄘㄟˋ 心的
雖然你可能沒注意到
但是
一開始在一起的你都會注意
或許...大家口中常說的話..在你身上也適用吧{還沒追到的時候是一個樣,追到後又是一個樣}
這些舉動
並不是說聲sorry或是什ㄇ事情可以彌補的
看來感動真的不可能太長久
沒有每天都可以找的到的感動
當然還有一些事情
你自己也知道是什ㄇ{其他的我都可以忍,唯獨這件事我無法忍受}
不知道也沒關係...哈哈
所以我不想過也適有原因的
你自己清楚,我們兩中間一直存在的問題...也一直沒有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