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人
是要相處的自在吧
但是在越在意的人面前
越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達出來
反而讓自己越來越不自在
擔心又做了什麼事情會被責備
雖然他常說
有問題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
一起解決
但是我常常因為這句話
而什ㄇ都不敢說
也不想說
選擇題:1.{愛,不自在,壓力,緊張}
2.{有點喜歡,自在,沒壓力,輕鬆}
妳會選哪個
我雖然有後悔過
但也改變不了...我跟你說過了..."你根本不知道我選擇了什ㄇ"
或許在你的面前
沉默...才是保護我自己不再被你的舉動傷到的方法
也是...不再讓你心痛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