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的時候
作詞:柴智屏 作曲:Deuk Su Kim/Dong Wook Kim 編曲:洪信傑 演唱:賴雅妍

看到你開心快樂的時候 我的心就像是飛躍的雲朵
輕輕的 跟著你的腳步向前走 不讓你看到最遠的我

聽到你哭泣聲音的時候 我的手就像是清柔的微風
慢慢的 拭去你的淚水讓它走 不需留意最近的我

*為什麼 就只想為你守候
 在你身邊就夠 遠近我都接受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在流
 卻只告訴自己讓你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你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你 就消失在我眼中

伸出手緊握不放你的我 終於明白應該讓你更開闊
緊緊的 擁抱你的身影一分鐘 就當作是告別步驟

Repeat *,#,△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自己會不會哀愁
為什麼明明該哭 卻覺得很幸福 在看到你離去的背影~ 喔

Repeat #,△

讓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